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七秩风华正青春 砥砺奋进新征程”电子勋章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3-20 11:18:15  作者:电子工程系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追风赶月,笃行不怠。为了表彰2023-2024学年涌现出的优异学生,并激励其他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近日,电子工程系“七秩风华正青春、砥砺奋进新征程”电子勋章表彰大会圆满举办。系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大会伊始,系主任黄刚对学生们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受到表彰的团队与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用大国工匠精神激励大家继续为系部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第二项,学风建设类、优秀工作者类、科技创新奖、班级文明建设类、文艺体育类、优秀班级辅导员等多个奖项一一揭晓颁发,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授予电子勋章。

最后,党总支书记齐珠峰总结了系部近年来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学风整顿要求。希望大家见贤思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奋斗目标、打起精神、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