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迎新工作领导组会议

时间:2015-09-01 15:08:59  作者:

8月31日上午10:30,电子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领导组会议,全面部署了2015年的迎新工作。党总支书记阎文海、主任李晋生、党总支副书记吕敬、副主任楼国红、副主任黄刚、分团委书记陆锋、辅导员杨瑛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阎文海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迎新工作方案,在此基础上就系迎新工作日程和入学教育等进行了梳理安排。他强调,迎新工作要安全、有序、快捷,接待人员要保持高度热情。同时,他要求新生班主任要做到廉洁自律,引导学生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与学生的交往中传递正能量。吕敬对迎新及军训期间的班主任工作做了安排。她指出,班主任要积极深入学生中,了解每个学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陆锋老师就迎新期间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组建及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李晋生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做好迎新工作,并对新生班班主任寄予了殷切希望。

通过本次会议,参与迎新工作的人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及优质的服务向新生、家长、社会各界展示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而稳定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