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关于杨瑞森等68名同学拟确定为入党发展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2-05-04 16:07:07  作者:电子工程系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经各学生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并报党委备案,拟确定杨瑞森等68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现将名单公示附后。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节点,特此公示,愿同学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振兴有我;请党放心,未来有我。

                                    

杨瑞森 王琪 谢菲 郝杨帆
薛文磊 张帅举 程芯茹 李娜
高培棋 于龙 李慧慧 曹春鹏
李书萌 胡芮 顾晓睿 李欣洁
李冰冰 崔文瑞 穆明慧 高嘉翔
董亮亮 张国强 王涛 陈旭腾
赵一凡 吴彦萱 冯晓龙 吴佳怡
韩雯旭 宋怡华 吕美春 李佳琪
陈琼雯 秦宇萌 王少非 闫天旭
敖双双 李晓鹏 梁雪冰 栗金泽
邢源源 管婷 安文康 刘水华
韩博 王颖敏 高炜春 论裕广
叶博然 郑娟 张佳欣 石玥
赵鑫 史依姗 董姿廷 康茂德
刘家璇 李志辉 樊家豪 李佳豪
赵丁丁 田乔汸 谷玉龙 李雨舒
程豆豆 周扬 张珊 聂小芹

公示期为2022年5月4日至2022年5月9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欢迎广大师生通过信函、电话或直接到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反映公示对象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办公室地点:电子楼306;

联系电话:0351-3566091;0351-3566205

邮箱:dzgcxxsdzz@163.com

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电子工程系分团委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