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院长梁玉蓉深入电子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06 15:56:09  作者:电子工程系

为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的工作与生活,倾听青年心声,凝聚青年力量,5月5日下午,院长梁玉蓉一行深入电子工程系开展座谈调研。该系党政领导班子、青年教师代表、博士代表等参加,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主持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梁玉蓉在听取了该系党政负责人关于党建、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汇报后,对系部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在学校转型发展提升的关键时期,要确保教学科研“两手抓”“双促进”,继续鼓足干劲,争先创优。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学习工作、教学情况、科研进展等踊跃发言,同时从教师成长、队伍建设、学生服务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梁玉蓉认真听取相关问题,对存在困难给予指导帮助,并安排部署后续解决工作。

座谈交流后,梁玉蓉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强化管理,稳定队伍,提升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二是青年教师要深入一线,履职尽责,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三是全系要上下一心,增强爱校荣系的情怀,把学校发展、系部工作和个人成长统一起来,相互支撑,相互促进,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