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院长梁玉蓉参加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2-26 17:38:04  作者:陈芬

2月26日上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腾讯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院长梁玉蓉参加会议,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二组列席,系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党总支书记齐珠峰主持。

会上,系主任楼国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发言。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深入师生一线,了解师生所需,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梁玉蓉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五年来三次亲临山西考察指导,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强调要求,一要坚持“师生至上”是宗旨,认真履职尽责,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系部工作顺利正常有序开展。二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根本,传承、挖掘、阐发中华民族传统历史文化,打造中国精神力量。三要坚持开拓创新是动力,持续推进系部管理模式、教学、科研工作改革创新,大力提升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能力。最后,再次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爱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的自觉行动,顺应时代潮流,回应师生要求,勇于推进改革,积极规划建设系部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