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建设条例

时间:2014-06-23 14:13:35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高学生党员素质,改善结构,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规模适度、作用突出的学生党员队伍,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的人才。在新的一年里,我系学生党支部将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全面加强学生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支部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更好的建设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特制定以下条例,每学期期末系党总支会对各个党支部进行总结和评比,对评比出的较优秀的党支部进行表彰和奖励。

1.每月党支部召开会议次数,会议主题,到会学生党员人数及其表现,会场整体效果,会后报道及快讯。

2.每月党支部举办活动,活动类型,到场党员人数,活动效果,会后报道及快讯。

3.集体会议时各支部学生党员到会人数及表现。

4.各支部学生党员获得奖项,系、院、省、国家。

5.各支部学生党员的好人好事.

6.由党总支主办的党史知识竞赛以及其他竞赛,各支部学生党员的表现。

7. 各支部学生党员理论知识考试时不及格情况和每学期期末挂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