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2016级就业指导课(二)

时间:2019-09-10 17:46:50  作者:


  

    

2019年9月9日下午4:30分,我系在扇报举行了第二次2016级就业指导课,齐珠峰书记对2016级同学就业问题进行了理论指导。
    指导课程针对同学就业面试问题进行分析讲解,首先齐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的种类,让同学们对就业面试有个全面的初步了解,提升同学们的就业成功率。其次教导同学们面试所必须的面试技巧与原则。齐书记指出,个人简介资料要充分简洁、有条有理、心理健康自信、注重自身礼仪,要对面试过程灵巧应付。最后为同学们解答面试中常见的问题。
    本次指导课程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齐书记的讲话,使同学们将来的就业前程变得明亮。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同学们在这一新时期里都面临着新的挑战,同时做好准备。同学们要带着乐观的心态向着自己理想的未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