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问诊

时间:2019-09-23 15:31:59  作者:

为使大四学生更好地解决毕业就业时遇到的一些困难,我系与2019年9月21日特邀2018级毕业生薛东升学长和梁海娟学姐于D楼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问诊大会。

首先,薛东升学长以他和学姐在毕业时的就业情况和他们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同学们毕业找工作面试时,一定要自信,有拼劲。

随后,学长指出,简历就是给面试官的第一印象,并深刻地剖析了求职简历,从学历、年龄、面试官的心理等方面对大四学生进行要求,从而使他们有一份完美的简历,并展开小组讨论,指出同学们简历上的不足之处。

最后,学长学姐又对考研的大四同学做了简单的问诊。

通过开展此次大会,使大四学生更好地了解到了面试的一些技巧,也缓解了毕业生刚进入社会的局促感,为今后大四学生进入工作单位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