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系领导与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20 10:21:18  作者:

   根据学校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要求,9191900,电子工程系在扇形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系主任楼国红,系副书记寇静,教研室主任黄刚、副主任刘继军,综合办公室主任郝亚楠,辅导员胡琴、任琳,大一全体新生。

   首先齐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本系领导及全体教师对2019级同学的到来表上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从同学们跨入大学校门的第一天起,就意味着站在人生的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开始攀登更高的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够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方向;希望同学们树立良好自觉确立发奋成才的奋斗目标,学会做人,尊重师长,关爱他人;希望同学们树立纪律意识、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遵守行为规范,建设和谐校园文化;希望同学们热爱专业,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培养创新精神,从而实现全面发展。

   随后楼主任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新时期学校发展的四大目标任务,希望新生要坚定信念,树立新目标,立志高远,勇于担当责任;力成精英,勤奋好学,培养自学能力,全面发展;培养自控力,不做“空心人”,严格管控自我,不荒废学业;生命第一,树立安全意识,注重学习安全,重视生活安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不畏艰险,敢于拼搏,志比云天。

   此次入教育,使得新学生对电子行业的发展有了一定认识,也极大的激发了新生对电子专业的热爱,为今后学生的学习兴趣与热情打下良好的基础,这对我系学生的四年大学生涯起到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