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安全稳定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17-09-29 17:38:49  作者:

    927下午,电子工程系在电子楼307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齐珠峰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会议开始,齐珠峰老师首先传达了上午党委书记吴刚主持的院安全稳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霍世平院长“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加强信息报送”三个工作要点给学生干部认真做了解释。随后,齐老师结合我系工作实际向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1、干部要提高政治思想认识,通过积极工作创造全系安全稳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高校安全稳定重点在学生,安全为学生,稳定靠学生,要加强正面引导,大力宣传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广大同学要积极提高交通、食品、人身、财物、网络等安全意识;3、要把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和我系本学期开展的“严肃第一课堂,促进学风工作”结合起来,对旷课学生和学籍处理过的学生加强教育管理力度;4、要求学生会干部和全系各班班委迅速做好十九大前的值班安排,坚持每天“零报告”制度。同时,立即组建系学生会干部义务巡防小组。

    最后,齐老师就助班工作、学生会下一届改建和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建议,号召全系学生干部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积极工作,守土尽责,树立电子工程系新形象,争取向院党委交一份安全稳定工作的圆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