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考前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6-12-30 17:50:34  作者:

12月29日上午,电子工程系在扇形报告厅召开考前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阎文海,主任李晋生,党总支副书记吕敬,副主任楼国红、黄刚及2016级班主任出席大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杨瑛主持。

楼国红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考试相关制度和管理规定,并详细列举了属于违纪与作弊的情况及处理办法,提醒大家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此外,楼老师还对下学期的缓考、补考与重修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接着由吕敬老师进行安全教育,她主要针对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等进行讲解,并列举发生在校园里的安全事故,进一步提醒学生增强安全意识。

本次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加强了考风考纪教育,促进了学风建设。同时也强化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营造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