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0-06-04 11:04:01  作者:

6月2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在电子楼405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齐珠峰带领大家领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主要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强调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五个认同,学会讲好五个中国故事,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系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主讲的《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理解了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历程,对我国国家治理取得的成就和显著优势有了清晰的认识。随后,系组织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部分主要内容。

齐珠峰强调,全体党员要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辅导与自觉相结合的方式,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撰写心得,在不断总结和体悟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政治修养,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