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0-06-02 12:15:18  作者:

毕业花海轻漾生辉,花开时节与君惜别。528电子工程系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扇报隆重举行。全系400余名同学欢聚一堂。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主任楼国红,科研副主任黄刚,教学副主任刘继军、学位委员会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典礼,一起见证了电子学子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典礼伊始,齐珠峰书记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向辛勤教导的老师、悉心养育的家长表示问候和感谢。同时嘱咐全体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知恩图报;持守进取之心,踏实做人;追求理想情怀,善于决断。



优秀毕业生代表樊齐奇,追忆了自己年前与太工相遇的美好故事,无论走到哪里,我们身上都深深刻着太工烙印’,未来将努力学习知识,提高素养,拓展思维,锤炼品格,做一个有开阔眼界和过硬本领的太工人。


随后,系领导为优秀班主任获奖同学颁奖,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献上最美丽的鲜花,为他们的辛勤培育和谆谆教诲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最后,学术委员会成员2020届毕业生逐“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在场毕业生充分感受到本次毕业典礼的庄重和特别意义。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能够谨记母校校风校训,传承学院优良传统,不忘师恩、砥砺前行,乘风破浪,拥抱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