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新同志入职座谈会

时间:2020-05-21 17:02:24  作者:

5月18日上午10:00电子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新同志入职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系主任楼国红、党总支书记齐珠峰、教学主任刘继军、科研主任黄刚、辅导员以及新入职同志。本次会议由教学主任刘继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新入职同志分别做自我介绍,紧接着楼国红主任代表我系对新同志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就我系的专业构建、招生工作以及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科研主任(纪委委员)黄刚结合科研工作以及纪委工作,就科研工作努力方向、组织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学主任刘继军从教学环节、教学工作分工以及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使新同志对教学工作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书记齐珠峰,从政治理论的高度,对新同志提出要求:要坚持“两个维护”“四个自信”,遵守党纪国法,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精益求精,在团结中不断奋进,并鼓励新同志要立足学院和系部发展,勇担立德树人,培养人才大军的使命,带来新思想,传播正能量,谱写新成绩,乘势而上,书写电子工程系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