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一行到电子工程系检查指导电子信息硕士点建设工作

时间:2020-05-09 08:53:43  作者:电子系

5月8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梁玉蓉、科技处处长赵永强、副处长梁淑君、郭晋秦到电子工程系检查指导电子信息硕士点的建设工作。参与汇报的有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和计算机系的主任和科研主任。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硕士点负责人楼国红的汇报,详细了解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然后对各项指标进行了核查。同时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副院长梁玉蓉指出,电子信息硕士点建设要保证数据的精确,各项指标要具体落实到实处,要特别注意数据要涵盖2018年-2022年五年的指标。同时,要求具体建设工作应做到:一是,科研经费务必保证,补齐短板;二是,利用好配套研究院,引进项目;三是,充分发挥现有与新引进团队的作用;四是,不断推进与周边企业、校友企业的合作,不断提升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