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吴刚深入电子工程系调研

时间:2019-09-04 09:35:06  作者:

93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刚深入电子工程系进行调研。系部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就教学情况、科研成果、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书记首先对班子成员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电子工程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系班子成员团结奋进,工作踏实,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对我系今后的发展,吴书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人才引进和科研方面,抓好师资队伍建设的这个关键,要多渠道引进高层次人才,通过新引进人才调动系部教师科研积极性,不断提高系部科研水平;二是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吴书记要求我系要开展一次专项学风整顿”,结合专业教学,将思政教育引入专业教学中;三是在主题教育方面,要重点看效果、落实处,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抓落实”,思想上实现真正的提高。

座谈会后,系部与会人员深受鼓舞,表示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做好系部各项工作,推动系部更好更快发展。